玩桌遊除了挑選自己喜歡的類型或是依照當時的狀況選擇遊戲類型

常參加各種網路桌遊揪團活動,也可以認識許多團友

玩桌遊最重要的就是牌咖,好的牌咖讓你度過美好的一天,你是哪種類型桌遊玩家?

 

愛家咖桌遊玩家

圖片來源:boardgamegeek.com

和小孩或是家人玩桌遊一起打發時間,聯繫家人感情。

 

 

社交咖桌遊玩家

圖片來源:boardgamegeek.com

我喜歡玩桌遊是因為桌遊可以讓我認識更多朋友,派對遊戲(party game)、卡片遊戲(card game)以及其他簡單易學的遊戲都非常深受我的喜愛。

 

 

策略咖桌遊玩家

圖片來源:boardgamegeek.com

盡管考驗我的知識,能夠深度刺激我大腦灰色皮質組織的桌遊,才是我的歸屬。運氣元素越少越好,抽象元素越多越好,戰略或是拼圖類型的遊戲較能讓我眼睛發亮(別人可能光聽規則就已經趴在桌上睡死,但是我已立馬想到如何攻略Track,達成天梯頂端而興奮不已)

 

 

休閒咖桌遊玩家

圖片來源:boardgamegeek.com

我偶而會和朋友或是家人一起玩遊戲,享受樂趣。我也願意參與那些看起來很複雜的遊戲,如果我有多餘的空閒時間。(策略咖的好朋友)

 

 

坑不停桌遊玩家

玩桌遊是我畢生的嗜好之一,我會嘗試各種類型的遊戲,而且我通常是哪個推坑發出遊戲聚會邀請的人。

 


權力咖桌遊玩家

圖片來源:boardgamegeek.com

熱愛那些複雜的桌遊規則並且計劃著如何謀取勝利。我是當地桌遊店家的常客(那條巷弄開了新的桌遊店,問我就對了!)。或著嘗試那些贊助者提供的遊戲,也會嘗試參加桌遊例行性聚會或是比賽。

 

參考資料:http://boardgaming.com/gamertypes

arrow
arrow

    I0o0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