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是在第五天邊看哆啦A夢邊寫的

 

告別鳳明館和警察詢問如何前往水道橋站後

便拉著難用又重的旅行袋前進下一個目標

也是這次為什麼出來旅行的目的

今天的天氣特好

早上起床時還可以看到陽光從鳳明館和室的窗戶滲進紙門

 

天氣好的東京和春天陽光煦煦的台北差不多

雖然東京氣溫低

但和台灣的冬天有著些許的差別

下坡後

進入眼簾的是一個軌道裝置在一個建築上


看來應該到了有名的後樂園了

東京巨蛋就在後樂園的旁邊

離下一個HOTELCHECK-IN還有好幾個小時

既然經過了

就要好好把握機會來玩一下

後樂園的一日票

成人是3000日圓

小孩是2000日圓

不買一日票也是可以玩單項的遊樂設施

因為要拖著很重的行李沒辦法體驗那種高G力的遊樂設施

例如:雲霄飛車、G力落下、衝水道之類的

(其實是我害怕)

 

我選了可以看遍東京的摩天輪BIG-O

(和某機器人動畫一樣的名字)

BIG-O轉一圈所需要的時間是15分鐘

在車廂裡面有MP3Player可以選擇自己想聽的BGM

大多為暢銷單曲或是和樂園有關的活動歌曲

 

今天是WBC的第一天賽事

日本VS中國長長的人籠都是為了重返世界第一的光榮

(這是她們的宣傳重回世界第一)


據隔天新聞統計這次東京巨蛋的觀眾有48千多人

將近5萬人

除了重返世界第一的榮光號昭下

還有許多美國大聯盟的球星回國

如:鈴木一郎、松阪大輔、城島健司

 

這個時期也是學生的畢業季

很多的景點都放出許多促銷專案

吃中飯時也有看到學生帶著用紙袋裝著的畢業證書到處亂跑

 

拜今天天氣晴所賜

Tokyo Dome City可以看到很多拿著Nikon D系列的玩家來這裡取景


 

逛累了

還可以做在露天的咖啡座上欣賞定時播放音樂的水舞表演

 

從水道橋到一橋學園大約是一個小時的車程

HOTEL剛好是我當初網路預定CHECK-IN的時間

從一橋學園站出來

因為這邊是熱鬧商店街

又剛好是十字路口

找旅館花費了很多時間

最後是問了一間雜貨店老闆

最初我是透過小窗戶像他問路

後來我拿出列印出來的旅館資料

指著上面旅館的地址

老闆特地走出來拿著鉛筆畫了地圖並告訴我怎麼走

真是太感人了QQ

為了教我怎麼走還特地跑出來畫地圖

 

今天的電視新聞重點都是在WBC的中日之戰以及小澤議員的政治獻金

令人稍微放鬆一下的就是為了明天哆啦A夢電影版「新大雄宇宙開拓史」

(其實和以前看過的大長篇宇宙開拓史內容是一樣的吧

只是是用現在一直在提的3D重新繪製吧)

所做的TV長篇「銀河鐵道之旅」

(不過這篇就真的賺人熱淚了

就算變成怎麼看也不習慣的3D

哆啦A夢還是保有感人肺俯的普遍級精神)

還有在MUSIC STATION上演唱電影版主題曲的柴崎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0o0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